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客場大勝南京同曦 宏遠感受到“進步”

2018年01月20日08:2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宏遠感受到“進步”

  廣東宏遠在客場以113比89戰勝南京同曦,這是一場頗為典型的贏球范例——上半場緊張、膠著,然后在調整之后找到對方弱點,一舉拉開比分。隊長周鵬說,這是球隊的進步。

  南京同曦這支“三外援球隊”昨晚少了帕戈這個強點——他因暴躁的脾氣,在上一場比賽中吃到兩個違體犯規,這場比賽遭遇禁賽。本來這對於宏遠是個好消息,但南京同曦卻在上半場打得非常輕鬆自在——沒有了帕戈,亞洲外援巴赫拉米和另外一名外援希克森卻打得游刃有余,這支球隊在上半場僅落后宏遠1分。“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我們打了很久沒找到狀態。”尤納斯在賽后對於球隊上半場的表現不滿,“問題是,我們有一段時間沒有像團隊一樣打球,大家一拿球就想投。”

  不過在短暫的調整后,宏遠在下半場找到自己的節奏。第3節廣東隊就靠著防守反擊,領先了對手12分。盡管同曦在第4節一度發起反扑,但在不到半節的時間就偃旗息鼓。比賽最后的3分鐘,雙方換下了主力球員,比賽很快結束。

  “上半場對方的命中率很高,對方的大外援希克森表現也很好,整體來說打得很放鬆,他們的攻防兩端都很完美。”球隊的隊長周鵬說,“我們隨后總結了上半場的比賽,開始要對抗、要(用)身體,要按照戰術進攻,抓住對方弱點……這就自然而然取得了勝利。”接下來回到主場,宏遠將迎戰山東男籃。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