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7-2018賽季

阿巴斯滿血歸來 北農商客場止連敗

劉艾林
2018年01月21日09:0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阿巴斯滿血歸來 北農商客場止連敗

昨晚CBA第29輪,北京農商銀行男籃在長春以117比104擊敗了吉林隊,止住了三連敗。解禁復出的阿巴斯發揮了關鍵作用,得到兩雙,他的存在於球隊來說不可或缺。此役過后北農商隊的總成績來到了15勝14負。

包括京城德比在內,北農商隊輸掉了三連客的所有比賽,排名榜上已被廣州隊擠到了第11位,掉出了季后賽圈外。特別是亞外阿巴斯,在對陣浙江隊時遭到了聯盟本賽季第二次禁賽,他的缺陣對於球隊實力影響很大。對陣排名靠后的吉林隊,北農商隊已不能再輸,好在阿巴斯歸來后表現得非常積極,把第三外援的作用發揮得淋漓盡致,31分10個籃板的兩雙証明了他CBA“最佳第三外援”的能力。蘭多夫同樣有兩雙貢獻一如既往,33分13個籃板無愧球隊“大腿”,馬布裡拿下20分4籃板3助攻,很好完成了組織球隊進攻的任務。更為可喜的是,昨晚北農商隊打出了團隊籃球,12人出場10人得分,外援、國內球員的得分比例也基本符合丁偉在賽季初的設想。1月24日,北農商隊將在臨時主場五棵鬆迎戰遼寧隊。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