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下起“三分雨” 首鋼男籃主場獲勝

王洋
2018年01月24日08:0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下起“三分雨” 首鋼男籃主場獲勝

  昨晚,北京首鋼男籃在2017至2018賽季CBA常規賽第30輪中主場以108比92擊敗吉林九台農商銀行隊。本場比賽,首鋼隊命中18個三分球,其中朱彥西一人就貢獻8個。

  在本賽季常規賽首次交鋒中,首鋼隊曾輸給吉林隊。昨晚,由於首鋼隊開局慢熱,吉林隊一上來竟然打出9比0的攻擊波。隨后,朱彥西的3個三分球幫助首鋼隊在首節結束時將比分追至24比31。次節,首鋼隊的團隊優勢逐漸顯現,外援杰克遜的突破上籃幫助首鋼隊終於取得比分上的領先。隨后,段江鵬、方碩和朱彥西先后命中三分遠投,首鋼隊上半場以55比47領先。下半場,首鋼隊毫不鬆懈,戰至最后時刻,漢密爾頓的內線強攻幫助球隊以101比81領先,首鋼隊穩穩鎖定勝局。技術統計顯示,首鋼隊本場三分球37投18中,是取勝的關鍵所在。首鋼隊主帥雅尼斯也肯定了投手們的表現:“今天對方的防守策略是收縮內線,這讓我們的外線投手有了更多出手機會,他們也把握住了機會。”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