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薩林杰砍39+15孟鐸20分 深圳主場勝北京

2018年01月28日22: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8日電(郝帥)今晚,2017-18賽季CBA常規賽今晚繼續進行,深圳坐鎮主場迎戰北京。最終深圳隊以116-109戰勝北京隊。

數據方面,深圳隊的薩林杰39分15籃板2助攻,孟鐸20分2助攻,萊斯14分6籃板4助攻,顧全12分3助攻,李慕豪12分10籃板,白昊天8分2助攻,何忠勉5分,沈梓捷6分3籃板。北京隊的杰克遜41分4籃板8助攻,翟曉川23分6籃板,方碩14分2籃板4助攻,漢密爾頓21分8籃板,朱彥西10分4籃板。

第一節開局階段,雙方命中率都不高,打了三分鐘雙方依然2-2戰平。隨后的比賽深圳依靠賈裡德-薩林杰不斷殺傷內線以及顧全的投籃連續得分,以微弱優勢領先。首節戰罷,深圳23-15領先。

第二節,深圳利用北京的失誤不斷打出反擊,憑借何忠勉的罰球深圳將領先優勢拉開到了兩位數。但阿隆-杰克遜連得5分幫助球隊縮小比分。深圳命中率下降,隨著朱彥西上籃命中,北京將分差縮小到三分。關鍵時刻,孟鐸命中三分穩住了局面,但杰克遜的突破幫助球隊將比分扳成38平,隨著翟曉川空切上籃得手,北京將比分反超。深圳最后一攻,孟鐸命中壓哨三分再次幫助球隊將比分反超。半場戰罷,深圳48-47領先。

易邊再戰,雙方命中率都有所回升,深圳依靠薩林杰強大的個人能力幫助球隊一直處於領先地位,但北京也憑借朱彥西和方碩聯手命中的三記三分緊咬比分。北京進攻失誤,深圳打出反擊再次將比分拉開。

關鍵第四節,薩林杰外線發炮頻頻得分幫助深圳將領先優勢拉開到十五分。北京頑強抵抗,但孟鐸命中底角三分還以顏色,深圳忙中出錯出現失誤,杰克遜抓住機會命中三分幫助北京將分差縮小到個位數,深圳在北京的全場緊逼下連續出現進攻失誤,翟曉川2+1打進將分差縮小到六分。但王驍輝三分不中錯失良機,薩林杰兩罰全中鎖定勝局。最終,深圳主場116-109戰勝北京,收獲兩連勝。

雙方首發:

深圳:賈裡德-薩林杰、孟鐸、顧全、李慕豪、白昊天

北京:翟曉川、賈斯丁-漢密爾頓、方碩、王驍輝、吉喆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