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季后賽-弗雷戴特28+12 上海首輪勝北京總分1-0

2018年03月04日21: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4日電(郝帥)今晚,2017-18賽季CBA季后賽首輪(10進8)的另一場比賽打響,由常規賽排名第7的北京坐鎮主場迎戰排名第10的上海,上海隊憑借著盧偉與弗神在最后一節的出色發揮,最終以104-95客場爆冷戰勝北京隊。

數據方面,北京隊的漢密爾頓25分18籃板5蓋帽,方碩得到27分另有4次搶斷和8次助攻,朱彥西和劉曉宇則分別由有10分和12分入賬,索頓則得到9分﹔上海隊方面,弗雷戴特28分9籃板12助攻,明納拉斯得到31分9籃板,張兆旭8分8籃板,蔡亮得到10分,盧偉三分球7中5,得到19分。

第一節,方碩率先中投命中,弗雷戴特此后則連得4分,幫助上海隊將比分反超。半節過后,比分僅為6-5,上海隊領先一分。最后時刻,索頓突破上籃未果,上海隊的壓哨遠投同樣沒能命中,首節結束,北京隊以15-14領先。

第二節,雙方均派出雙外援應戰,董翰麟一上來就造成對手犯規並兩罰一中,劉曉宇則突破上籃命中予以回應。本節最后時刻,北京隊憑借漢密爾頓和常林的連續得分再次奪回了領先優勢,半場戰罷,北京隊以36-35繼續保持領先。

易邊再戰,朱彥西率先命中三分,漢密爾頓此后也籃下進攻得手,北京隊將領先優勢擴大為41-35,不過狀態出色的明納拉斯隨即打成2+1,幫助上海隊繼續緊咬比分。手感爆棚的明納拉斯在本節結束前命中了超遠壓哨三分,幫助上海隊在三節結束時將比分追成71-71。

關鍵第四節,常林首先籃下強攻得手,弗雷戴特隨即兩罰全中還以顏色,此后,弗雷戴特再度命中超遠三分,上海隊再次將比分反超為78-75。比賽最后階段,場上再起波瀾,方碩連續命中兩記三分,分差瞬間被縮小至5分,不過上海隊憑借盧偉的關鍵遠投和蔡亮的反擊扣籃徹底扼殺了比賽懸念,最終,全場比賽結束,上海隊以104-95戰勝北京隊。

雙方首發:

北京男籃:方碩,劉曉宇,朱彥西,王驍輝,漢密爾頓。

上海男籃:羅漢琛,弗雷戴特,蔡亮,曾文鼎,張兆旭。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