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胡金秋28+15 廣廈勝山東總比分2-1 

2018年04月02日22:0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日電(郝帥)今晚,2017-18賽季CBA季后賽半決賽展開第三回合較量,廣廈客場挑戰山東,最終廣廈頂住了對手的反扑,以98-90擊敗對手,將總比分改寫成2-1。

數據方面,廣廈隊胡金秋拿到28分15個籃板,福特森拿到13分9個籃板11次助攻3次搶斷,博洛西斯得到19分7個籃板4次助攻,趙岩昊貢獻17分3次搶斷﹔山東隊丁彥雨航拿到36分9個籃板2次助攻,勞森得到20分4個籃板4次助攻,莫泰尤納斯拿到14分15個籃板4次助攻2次搶斷。

第一節,福特森飆中三分,賈誠隨后用遠投還以顏色,兩隊開局身體對抗極為激烈,雙方在打了4分鐘后戰成5-5平。丁彥雨航利用個人能力連續取分,但山東整體進攻不佳,同時,他們難以遏制廣廈的快攻反擊,隨著福特森上籃得手,首節戰罷,廣廈以26-20領先,他們單節利用攻守轉換拿到11分,山東方面,丁彥雨航7投6中拿到13分。

第二節,劉錚上籃得手,林志杰也飆中三分,廣廈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1分。之后兩個回合,雙方形成對峙,相比較山東單打獨斗,廣廈多點開花,博洛西斯化身“魔術師”,他的傳球盤活了整個球隊,隨著趙岩昊上籃得手,廣廈半場以59-42領先。山東隊丁彥雨航拿到21分,佔據球隊得分的半壁江山。

易邊再戰,廣廈繼續擴大領先優勢,胡金秋突破得手后,廣廈以65-44領先。丁彥雨航突破得手,並制造犯規,雖然罰球不中,但他搶下進攻籃板將球放進,一個回合打4分成功,勞森隨后在快攻反擊中命中三分,山東一波9-0將比分追至53-65。博洛西斯上籃得手,趙岩昊快攻制造莫泰干擾球,第三節結束,廣廈以77-67領先。

關鍵第四節,丁彥雨航飆中三分,胡金秋隨即用遠投做出回應。莫泰隨后也命中三分,山東將比分追至73-80。兩隊比分交替上升,吳軻飆中三分后,山東83-91落后。博洛西斯關鍵時刻命中三分,廣廈在終場前3分鐘時取得11分領先。勞森兩罰全中,丁彥雨航也快攻得手,山東將比分追至87-94。廣廈連取4分,福特森干拔跳投命中后,廣廈以98-87領先,吳軻飆中三分,但於事無補,最終山東以90-98落敗。

雙方首發:

廣廈:福特森、胡金秋、劉錚、林志杰、蘇若禹

山東:丁彥雨航、莫泰尤納斯、王汝恆、張輝、賈誠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