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總決賽第二場 加時鏖戰遼寧隊再添優勢

黃維
2018年04月18日07:2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加時鏖戰,遼寧隊再添優勢

  在昨天晚上的CBA總決賽第二場比賽中,浙江廣廈和遼寧隊一直拼到了加時賽,但遼寧隊發揮了陣容深度的優勢,他們最終以121比116擊敗廣廈,將總比分變成2比0。

  比賽開始階段,廣廈的小外援福特森就開始釋放自己的能量,這個小個子球員在第1節就拿到20分,半場貢獻了36分和5個籃板球,但這也給廣廈帶來了隱憂,到了關鍵的第4節和加時賽,福特森明顯體力不支,廣廈的另一名外援博洛西斯,卻沒有得到應有的出場時間,這導致廣廈在很多時候陷入被動。

  而遼寧隊的陣容優勢發揮得淋漓盡致,廣廈在加時賽前兩分鐘還能勉強和遼寧隊有來有往,可是遼寧隊靠著防守很快就把比分在幾個回合之內拉開到10分左右,瞬間就終結了比賽的懸念。

  “我們下一場比賽依舊要保持專注。”遼寧外援哈德森賽后說:“廣廈是常規賽冠軍,也是非常強硬的對手,回到主場我們一定要認真准備。”

  雙方將於本周五在遼寧隊主場、位於沈陽的遼寧體育館繼續進行總決賽第3戰。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