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楊鳴:職業生涯末期圓夢總冠軍 此生足矣

2018年04月23日00:1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沈陽4月23日電(趙欣悅)昨晚,遼寧本鋼以100-88戰勝浙江廣廈,從而在總決賽中以4-0擊敗對手,在7次擦肩總冠軍后,終於圓夢。

賽后,全體隊員都出席了新聞發布會並發表了冠軍感言,隊長楊鳴最后一個發言,關於這個冠軍,他感慨萬千,“真的要感謝團隊裡的每一個人,今天的冠軍與所有人的努力都分不開。回想自己的職業生涯,我第一次入遼寧隊是在我們隊最低谷的時候,那時候還在打保級戰,如今,我們已經成為總冠軍,這真是一個電視劇劇本都寫不出的完美結局和美妙過程。我作為一名遼寧人,職業生涯中始終堅守在遼寧隊,我感覺非常幸運和幸福,另外,在職業生涯的最后時期,我能跟隊拿到全運會和CBA聯賽的雙料冠軍,真的覺得此生足矣。”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