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北農商隊遭翻盤吞下兩連敗

王笑笑
2018年10月24日08:1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農商隊遭翻盤吞下兩連敗

本報訊 在昨晚進行的CBA常規賽第二輪中,北京農商銀行隊在首節領先14分的情況下,最終以109比131遭廣東東莞銀行隊翻盤,未能在主場迎來賽季首勝。賽后,北農商隊主教練丁偉直言:球隊的氣質仍需錘煉。

是役,北農商隊先發制人,首節進攻多點開花,以34比20領先。廣東隊則手感不佳,首節命中率僅為30.4%。第二節,廣東隊逐漸找到節奏,轉換進攻頻頻得手,外線遠投也進入狀態。該節廣東隊共有13次助攻、8記遠投命中,單節淨勝19分。上半場結束,北農商隊反以50比55落后。

下半場北農商隊的進攻一度有起色,但在防守端依然未能有效限制對手。第三節結束,北農商隊以90比94落后。末節,廣東隊開場便在易建聯的率領下打出12比2的進攻高潮。北農商隊新外援杰克遜憑借個人能力苦苦追分,但獨木難支。最終,北農商隊以22分之差慘敗。

丁偉賽后表示,隊伍若想取勝,必須限制對手的速度和遠投,“第一節貫徹得不錯。第二節由於體能下降,讓對方的速度起來了,再加上自己的命中率下降,就被動了。”而第四節開局不利也令丁偉耿耿於懷,“當時隻落后4分,應該再咬一咬。對於我們這支隊伍來說,氣質上的突破比任何技戰術訓練都重要。我們還在成長,需要學習和改善的東西很多。尤其是本土球員,一定要解放思想,把夏訓中練的東西體現出來。本場比賽他們還是有點兒緊,沒有持續的發揮。”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