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常規賽:北農商隊遭遇三連敗

王笑笑
2018年10月26日08:1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農商隊遭遇三連敗

本報訊 CBA常規賽已過3輪,北京農商銀行隊還是沒能迎來一場勝利。在昨晚進行的比賽中,北農商隊在第三節突然崩盤,以136比137主場不敵深圳馬可波羅隊,遭遇三連敗。北農商隊小外援杰克遜獨攬67分,但未能上演單騎救主的好戲。

此役前,北農商隊與深圳隊曾在聯賽中交手8次,但未嘗勝績。昨晚,雙方上半場均打出高成功率,北農商隊以65比67落后。第三節,北農商隊單節淨負17分,以86比105大比分落后。最后一節,杰克遜憑借個人能力獨得32分,並在終場前投中壓哨三分。但北農商隊在防守端依舊漏洞百出,最終以1分之差惜敗。

賽后,北農商隊主教練丁偉表示,沒有在主場拿下賽季首勝十分可惜。他直言部分隊員思想狀態不佳,“對手是季后賽的常客,實力、氣勢都很足。賽前的布置就是‘一定要從防守做起’,但第三節恰恰輸在了防守上。”

自去年休賽期上任以來,丁偉一直向隊員強調戰斗作風、拼搏意識。“打球就像打仗,寧可被人打死,也不能被對手嚇死。今天在第三節完全沒有體現出這種精神,有些人在場上可能都‘睡著’了,甚至連最基本的戰術配合都忘了。”丁偉厲聲說,“看看他們的表現,我不知道他們是否對得起自己的工資。”

本賽季開賽前,北農商隊喊出了“躋身季后賽”的目標。遭遇三連敗后,丁偉坦言對此有所預料,“聯賽就是克服困難的過程,比的就是誰能在困難中站起來、頂過去。我們沖擊季后賽的目標不會變。”他直言,球隊如今已經跌到谷底,退無可退,“希望我能帶領隊員及時作出調整,盡快觸底反彈。”

(責編:馬翼、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