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北京首鋼今晚戰江蘇 內線受考驗

宋翔
2018年11月17日09:0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今晚戰江蘇 內線受考驗

  北京首鋼隊今晚將在主場與江蘇肯帝亞隊交鋒。首鋼隊目前已經六連勝,球隊士氣正旺。但同時,他們今晚將面對對手的嚴峻考驗,尤其是對手內線優勢較為明顯,這是首鋼隊需要重點解決的方面。

  首鋼隊在這周面對的三個對手當數江蘇隊最強,他們的優勢在於內線球員較多,整體實力較強。江蘇隊的國內內線球員吳冠希、李原宇與柳偉,都是身高與對抗性都不錯的內線,在籃板爭奪以及內線強攻上,都很有破壞力與威脅性。而對方的內線外援拉杜利察也是一個能裡能外的大個子。江蘇隊擁有這樣的內線球員坐鎮,將對首鋼隊是個不小的考驗。

  首鋼隊在此前內線球員常林受傷后,他們給了年輕內線張卓更多的時間。最近幾場張卓整體表現不錯,他通過自己的努力與積極性去彌補身高上的不足。同時也應該看到,張卓在防守上是比較吃虧的。如此情況下,丘天可能要承擔更多的防守重任。這也是對於這名年輕球員的又一個考驗,他要控制好自己的犯規次數。另外,常林在最近一段時間的恢復情況比較不錯,他在上周並未與球隊前往客場,而是在北京一直進行著恢復,常林每天都要去兩個不同的康復機構,總共六個小時的康復訓練。雅尼斯在此前也透露稱,常林的康復已經進入后期階段,但何時能夠出戰現在還無明確說法。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