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趙睿缺席依然打出高強度攻防 宏遠收獲15連勝

馮愛軍
2018年11月23日08:3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趙睿缺席依然打出高強度攻防 宏遠收獲15連勝

  東莞銀行宏遠隊昨晚將他們的連勝紀錄增加到了15場比賽,他們昨天以137:115擊敗山西隊后,本賽季常規賽開賽至今仍保持不敗。

  宏遠隊首發控衛趙睿上一輪客戰四川隊時腳踝扭傷,需要傷停2~3周。昨天小將胡明軒頂替趙睿首發,由於胡明軒缺乏快攻中直接終結得分的能力,宏遠隊的速度比以往有所下降,這也讓做客的山東隊有了可乘之機。首節比賽宏遠三分球7投2中,在搶到7個前場籃板球的情況下,卻以24:26落后。對方大外援沙巴茲砍下17分,其中三分球3投3中,成了宏遠隊的心頭之患。

  不過第二節雙方開始雙外援比拼后,趙睿缺陣所帶來的負面影響降到最低,宏遠打出了44:20的單節比分,易建聯半場結束已經拿到了24分,勝負天平開始向宏遠隊傾斜。第三節兩隊放開手腳對攻,宏遠單節打出36:33的比分,領先分數繼續增加。不過本節結束前,易建聯在一次防守中被山西球員李敬宇肘擊鼻梁,受傷后流血不止的易建聯隻能提前傷退。不過第4節山西隊沒有任何起色,宏遠笑納15連勝。

  “山西隊上半場的針對性布置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困難。可能因為之前我們對防守的要求比較高,球員打到這個階段有些疲勞感,所以第一節我們輸了一些分數。不過之后的比賽我們一如既往,打出了我們的高強度攻防。希望接下來的間歇期,我們的球員能夠好好恢復。還有就是阿聯的傷情,希望可以早日康復。”宏遠主帥杜峰賽后接受採訪時說道。

  本場比賽結束后,CBA常規賽將因為男籃世界杯窗口期而暫停。比賽要到12月6日才會戰火重燃,屆時宏遠隊將在主場迎戰上海隊。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