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官宣:阿的江成為新疆隊主教練 今晚將帶隊亮相主場

2018年12月07日15:0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7日電(郝帥)今日,CBA公司發布公告,宣布即日起,新疆廣匯正式更換主教練,原八一隊主教練阿的江成為新疆隊主帥,原主教練布萊恩·戈爾職務變更為助理教練。

除此以外,由於聯賽規則對球隊場邊教練組人數的限制的原因,在阿的江加入新疆隊后,體能教練亞當·羅伯茨將不作為教練組成員在球隊席就座。

阿的江是原八一隊的主教練,在球員時代,他就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后位。1989年被選入國家隊,成為中國男籃第一位新疆國手。並且曾在1995-2000賽季幫助八一隊取得5連冠。退役后,阿的江接替王非成為八一隊主帥,直到本賽季開賽前卸任,由王治郅接手。

如今成為家鄉球隊主教練,阿的江算是落葉歸根。今晚7點35分,新疆隊主場迎戰山西隊,阿的江將首次作為新疆隊主帥亮相。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