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驚險逆轉浙江 宏遠豪取17連勝

2018年12月09日09:4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馮愛軍) 作客浙江的東莞銀行宏遠隊昨晚收獲了賽季開賽以來的17連勝,他們以107:103擊敗浙江后繼續著自己的不敗之旅。接下來宏遠將繼續客場作戰,他們將在周二與江蘇同曦交手。

首節比賽宏遠便反客為主,一度打出21:9開局。當所有人以為宏遠又要開啟收割模式的時候,浙江竟然打出了一波16:0的小高潮還以顏色。更讓人吃驚的是,領銜浙江這波反擊的是小將王仔路,他當時連續命中了3個3分球。

宏遠首節比賽表現最好的是趙睿,3分球2投2中,2分球1投1中,罰球2罰2中,以100%的命中率拿下了10分。最終宏遠隊首節21:25落后,問題主要出在兩名外援的進攻上,德萊尼和威姆斯首節比賽都得0分。幸好兩人第二節比賽手感回暖,威姆斯單節砍下15分,德萊尼也有7分進賬。不過半場結束時,宏遠還是以47:50落后於對手。

下半場兩隊纏斗越發激烈,你來我往之下,宏遠以78:80的比分進入最后一節比賽。決勝時刻,球星體現出了價值所在。比賽結束前5分50秒,周鵬一記3分球幫助宏遠89:87反超比分。

比賽結束前4分鐘,周鵬快攻中假射真傳助攻易建聯,宏遠91:90再次領先比分。比賽結束前3分鐘,易建聯高位擋拆后籃下強攻得手,宏遠96:91領先浙江,勝利天平終於倒向了宏遠一邊。

全場比賽威姆斯拿下最高的29分,德萊尼則收獲了15分和13個籃板的兩雙數據,兩名外援完成了自我救贖。賽后宏遠主帥杜鋒對比賽進行了復盤:“賽前我就說過,這場比賽肯定很困難。雙方都拼得非常不錯,比賽中有很多身體對抗。很滿意球隊還是拼下來,說明大家還是保持著必勝的信心。”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