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8-2019賽季

首鋼主帥雅尼斯:國內球員才是可以改變聯盟的人

李博聞
2018年12月10日08:4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首鋼主帥雅尼斯:國內球員才是可以改變聯盟的人

新華社北京12月9日電(記者李博聞)在9日以100:94擊敗北控男籃贏下北京德比后,首鋼男籃主帥雅尼斯表示,國內球員才是最重要的,他們才是可以改變這個聯盟的人。

“有很多球隊都說外援如何好、多麼重要,甚至花簽高價去簽外援,但我想說的是中方球員才是最重要的,他們才是可以改變這個聯盟的人。”雅尼斯說。雅尼斯表示,對於本土球員要做的就是要去努力培養他們,鞭策他們去做到最好的自己。這件事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很難。“培養他們的道路很艱難,甚至是需要付出代價。因為他們很年輕,你要承受這種代價,才能得到你想要的。”他說。

當日,首鋼隊的段江鵬和劉曉宇分別砍下17分和16分,成為球隊取勝的重要功臣。對手北控的主帥張德貴賽后也特別指出,兩個隊的外援得分差不多,但劉曉宇和段江鵬表現十分搶眼。目前,北京首鋼已經豪取11連勝,以13勝4負的戰績排在聯盟第四位。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