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廣東不敵吉林18連勝遭終結 遼寧擒廣廈迎8連勝

2018年12月14日08: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綜合消息:廣東不敵吉林18連勝遭終結 遼寧擒廣廈迎8連勝

  新華社北京12月13日電(記者林浩)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第19輪13日晚先賽5場。廣東隊在末節遭吉林隊翻盤,以96:105不敵對手,嘗本賽季首敗。

  主場作戰的廣東隊末節慘遭翻盤,爆冷不敵吉林隊,18連勝遭終結。首節中,兩隊戰成24平﹔次節開始,兩隊仍互不相讓,廣東隊一度將分差擴大到7分,但吉林隊進攻手感不俗,緊咬比分,至上半場結束,廣東隊以53:48暫時領先。

  易邊再戰后,雙方在第三節各取30分,廣東隊仍佔據5分的領先優勢﹔末節開始后不久,雙方戰至94:93,吉林隊外援瓊斯中路強突,頂著防守上籃得手,吉林隊實現反超,隨后瓊斯得到籃板,飆中三分,吉林隊以98:94領先。最終,吉林隊將分數定格在105:96,送給廣東隊本賽季首敗。

  本場比賽,瓊斯拿下全場最高的40分、6個籃板和5次助攻,廣東隊的易建聯則拿到26分、10籃板和2次助攻。

  上一輪,廣廈隊輕取山東隊,取得了四連勝﹔遼寧隊則在客場戰勝深圳隊,迎來七連勝。兩隊的較量成為當日另一場焦點戰。廣廈隊在第三節比賽結束時,以72:70的微弱優勢領先,但在末節被遼寧隊反超,最終以95:100負於遼寧隊,讓后者迎來8連勝。

  另外三場比賽中,上海隊以111:103戰勝南京同曦,福建隊120:98輕取青島隊,山東隊87:110不敵江蘇隊。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