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8-2019賽季

CBA:遼寧創造隊史連勝紀錄 山東六人上雙大勝福建

楊帆
2019年01月07日08:4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CBA綜合消息:遼寧創造隊史連勝紀錄 六人上雙山東大勝福建

新華社石家庄1月6日電(記者 楊帆)6日,CBA第29輪繼續進行,郭艾倫得到33分,帶領遼寧隊123:95輕取浙江稠州銀行,拿下遼寧男籃常規賽歷史上最長的18連勝紀錄。山東隊則有六位球員得分上雙,以117:89戰勝福建隊,終止兩連敗。

近來勢頭正盛的遼寧隊此役面對浙江隊,開場后他們先發制人,哈德森和韓德君裡突外投壓制對手,首節以32:20領先對手12分。次節比賽,浙江隊外援布蘭登·保羅開啟得分模式,單節得到14分,不過當晚郭艾倫表現搶眼,上半場7投全中、砍下20分,遼寧隊以62:42領先浙江隊進入下半場。

易邊后浙江隊拿遼寧沒有太多辦法,最終遼寧隊以123:95戰勝對手。從本賽季第12輪到本輪的18連勝也創造了遼寧男籃CBA常規賽最長連勝紀錄。

上輪客場潰敗后,山東隊此役迅速進入狀態,以35:21領先結束首節。次節山東隊多次發起進攻狂潮,一度領先25分,福建努力追分,上半場山東隊57:44領先。

渴望勝利的山東隊在易邊后遭遇挑戰,福建隊第三節一開始把分差縮小到個位數,隨后兩隊飆起了三分球,山東隊以96:66的巨大優勢進入末節,並最終輕鬆獲勝。

在其他比賽中,南京同曦84:90負於龍獅,北京北控97:110負於吉林九台農商行,廣東宏遠142:105勝江蘇肯帝亞,青島國信雙星98:91勝八一南昌,上海東方92:104負於北京首鋼。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