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姚明:周琦無緣CBA

2019年01月14日09:0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姚明:周琦無緣CBA

  CBA公司董事長姚明在CBA全明星周末的媒體沙龍上,就近期公眾所關注的話題進行了回應與解答。

  關於周琦能否參加本賽季CBA的問題,姚明表示,因為沒有球隊為周琦進行預注冊,所以本賽季按照規定他無法參賽。“預注冊的這個辦法是一年多以前就制定了,這也是一個過渡性的政策,將來我們會向更加規范和靈活的方向推進。周琦確實沒有預注冊,他這個賽季是沒有辦法參加CBA的。”姚明說。

  姚明同時表示:“我們也很糾結,國家隊球員需要有比賽狀態才能在2019年世界杯上有更好的表現,但這就是一個現實的沖突,CBA有這樣的規定,我們就需要去遵守。”姚明補充稱,由於丁彥雨航已經有預注冊,所以如果他決定在賽季中回來的話,是可以打本賽季的CBA的。

  (來源:新華社)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