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上海力擒“領頭羊” 稠州輕鬆贏“德比”

2019年02月13日08: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CBA綜合消息:上海力擒“領頭羊” 稠州輕鬆贏“德比”

  新華社北京2月12日電(記者 張澤偉)CBA聯賽在春節過后重燃戰火,12日晚進行了多場精彩較量,其中上海男籃在主場力擒“領頭羊”廣東隊,並終結了其11連勝﹔浙江稠州憑借外援鄧蒙的出色發揮,在“浙江德比”中較為輕鬆戰勝了浙江廣廈。

  近來狀態不錯的上海隊面對“領頭羊”廣東隊,採取遏制對手快攻的戰術,較為奏效。比賽從一開始就十分膠著,分差基本都在個位數。但上海隊在末節發力,打出9:3的開局后,廣東隊有些急躁,犯規偏多,多次送對手上罰球線。最終上海隊以110:104捍衛了主場。

  聯賽排名第二的遼寧隊因哈德森停賽隻能單外援出戰,險些在南京客場“翻船”,但最終在郭艾倫的率領下,他們在末節最后6分鐘隻讓對手得到2分,最終以111:99逆轉戰勝南京同曦,有驚無險地拿下兩連勝。

  較受關注的“浙江德比”中,憑借外援鄧蒙全場獨砍41分的出色發揮,浙江稠州以113:102戰勝浙江廣廈,贏得德比戰后收獲四連勝。

  本輪其他比賽,北京北控99:117不敵山東高速,龍獅97:93險勝北京首鋼,山西國投115:120輸給新疆廣匯,四川金強以96:120慘敗於江蘇肯帝亞。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