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亞當斯獻“三雙” 新疆男籃橫掃四川

2019年02月18日08:5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亞當斯獻“三雙” 新疆男籃橫掃四川

  新華社烏魯木齊2月17日電(記者孫哲、馬鍇)CBA聯賽17日晚進行了第二十一輪的一場補賽。面對實力遠遜於自己的四川隊,新疆男籃在首節就奠定了大比分領先優勢,最終以127:84大勝對手。

  開場后,可蘭白克、亞當斯先后命中遠投,實力佔優的新疆隊迅速佔據主動。范子銘接隊友助攻空手上籃得分后,新疆隊已建立21分的優勢。首節戰罷,主隊35:17領先四川隊。

  次節爭奪,亞當斯裡突外投連得5分,四川隊則手感全無,隻能依靠湯普森一人苦苦支撐。一波10:0的攻擊波后,新疆男籃徹底將對手甩在身后。半場結束,新疆隊68:35大比分領先。

  下半場比賽,主隊防守有所鬆懈,四川隊一干國內小將狀態開始回暖,但新疆男籃的新援斯托克斯頻頻送出助攻,新疆隊得以“穩坐釣魚台”。末節徹底淪為兩隊的“練兵”時間,最終新疆男籃127:84大勝四川隊。

  亞當斯本場砍下36分10個籃板12次助攻,范子銘貢獻17分11個籃板。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