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宏遠同時更換兩名外援,比斯利、布魯克斯同時加盟

馮愛軍
2019年02月21日08:3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CBA大結局提前上演?

  目前CBA排名第一的東莞銀行宏遠隊昨天宣布同時更換德萊尼和威姆斯兩名外援,邁克爾·比斯利和馬尚·布魯克斯兩位強力外援加盟球隊,但外援威姆斯將留隊保持三名外援的配備。而另一名外援德萊尼已經離隊,宏遠俱樂部在昨天的公告中感謝了他本賽季為球隊做出的貢獻,也祝願他的未來一切順利。

  據悉,兩位新外援將在本周與球隊會和,比斯利預計本周五飛抵香港,馬尚·布魯克斯還在等簽証的信息,預計要等到下周才能和球隊匯合。宏遠隊的下一場常規賽是2月28日對陣江蘇同曦隊。

  本賽季比斯利為湖人出戰26場,在場均10.7分鐘的出場時間中,可以得到7.0分、2.3個籃板、1次助攻,效率非常高。2014/2015賽季、2015/2016賽季,他相繼效力於CBA的上海隊、山東隊,連續兩年榮膺CBA全明星賽MVP。

  NBA記者格特曼在社交媒體上透露,比斯利與宏遠隊之間將在本賽季結束的合同,價值為200萬美元﹔而之前“沃神”也爆料稱,比斯利與宏遠隊的合同為期兩個月。

  馬尚·布魯克斯本賽季為灰熊出戰29場,在場均13.4分鐘的出場時間中,貢獻6.6分、1.6個籃板、0.9次助攻。上賽季在江蘇隊期間,他的場均數據達到36.6分、7.3個籃板、5.6次助攻。

  由於國家隊將征戰世預賽,CBA再次進入窗口期,本月28日開始常規賽最后六輪的爭奪。在目前的積分榜上,宏遠仍以1個勝場的優勢領先衛冕冠軍遼寧位居首位。3月10日,常規賽倒數第二輪,宏遠隊和遼寧隊將在東莞進行直接對話。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