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常規賽收官:新世紀僅獲第四、廣州無緣季后賽 

2019年03月14日08:4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CBA常規賽收官

信息時報訊(記者 馮愛軍)CBA常規賽3月13日進行了最后一輪的比賽,新世紀馬可波羅隊主場以114:128不敵東莞銀行宏遠隊。本場比賽之后,新世紀隊和新疆隊戰績相同,但由於新世紀隊此前遭遇新疆隊賽季雙殺,因此最終常規賽排名被新疆隊反超,從第3跌落到第4。

根據落位規則,新世紀隊和宏遠隊將處於同一半區,而且他們季后賽首輪都將輪空。宏遠隊季后賽對手將是山東隊和江蘇隊之間的勝者﹔而新世紀隊的季后賽對手將是北京隊和上海隊之間的勝者。

“趙睿、胡明軒都是帶傷上陣,易建聯又因傷缺陣。我們在身高沒有優勢的情況下,籃板球搶得不錯,搶到了56個籃板球(比對手多了26個)。今天使用了威姆斯和布魯克斯的組合,兩個外援組合效果不錯。”宏遠主帥杜鋒賽后復盤時說道。

新世紀主帥王建軍賽后也指出,輸球問題在退防和籃板球上,特別是防反擊上。不過對於球隊整個常規賽的表現,王建軍認為球隊的表現令人滿意。

值得一提的比賽還有,時代中國廣州隊以136:108戰勝吉林隊,上海隊以124:89戰勝福建隊。由於本賽季上海隊與廣州隊兩回合交手小分佔優,前者因此擠掉后者搭上了季后賽的“末班車”。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