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北京男籃

首鋼籃球俱樂部聯動CUBA 讓大學生體驗多元職業籃球文化

2019年03月25日15: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首鋼籃球俱樂部聯動CUBA 讓大學生體驗多元職業籃球文化

人民網北京3月25日電 3月24日晚,歷時9天的CUBA第二十一屆中國大學生籃球聯賽(一級)東北賽區的比賽落下帷幕,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分別獲得男籃和女籃賽區冠軍。隨著籃球運動受到越來越多年輕人的喜愛,大學生籃球聯賽賽場同樣精彩紛呈。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為支持中國校園籃球的發展,與CUBA聯賽展開多項活動,將職業籃球和大學生籃球薪火相傳連動起來。

作為第一家參與CUBA相關活動的職業籃球俱樂部,首鋼籃球俱樂部在比賽場邊為喜愛籃球的年輕群體帶來更多元的職業籃球感受。北京首鋼男籃球員王鑫磊、趙梓壹親臨決賽現場,為CUBA球員送上支持和鼓勵,希望更多大學生籃球運動員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進入夢想中職業籃球的賽場,同時表示首鋼籃球俱樂部希望與大學生球隊和球員有更多的互動。

為讓大學生朋友感受更多的職業籃球文化,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吉祥物霹靂鴨在開幕式現身賽場與球迷互動,為年輕的籃球力量加油助威。連續九天的CUBA聯賽東北賽區比賽日,首鋼籃球俱樂部在北大、清華兩個賽場開設展台,這裡有趣的游戲、有豐富多彩的衍生產品,更有獲得去五棵鬆體育場館現場觀賽及互動的機會。前來觀賽的同學們聚集在首鋼籃球的展區附近,和曉川、方碩、大漢的人型展板比比臂展、與首鋼明星球員人形立牌合照留念。

本次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與CUBA的強強聯合,是俱樂部支持CUBA聯賽“發展高校籃球,培養籃球人才”宗旨的實際行動,將職業賽場的氛圍、服務、產品、互動帶到大學生群體中。希望同學們通過本次活動,能近距離感受國內頂級聯賽的多元籃球文化氛圍,從而更加熱愛籃球、熱愛生活,促進校園體育文化的發展壯大。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