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公司發布公告 新疆對周琦享有兩年優先注冊權

2019年04月27日17:0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7日電(趙欣悅)4月27日下午,CBA公司發布公告,關於周琦與新疆隊合同協議的問題作出了裁定,周琦返回CBA后,新疆廣匯俱樂部將享有對周琦為期兩年的優先注冊權或獨家簽約權。

CBA公司公告如下:

關於球員周琦回國參加CBA聯賽一事,CBA公司近期收到新疆廣匯俱樂部、周琦各自提交的相關材料后,召集雙方舉行了專題會議,並在法律顧問的配合下,對雙方提交材料進行了審核。最終,依照材料所涉及中國籃協、CBA公司相關制度,認定如下:

球員周琦返回CBA后,新疆廣匯俱樂部享有對周琦為期兩年的優先注冊權或獨家簽約權。

如上述雙方任何一方對認定結果持有異議,可在規定時間內向CBA聯賽紀律與爭議解決委員會提出上訴。

由於此前新疆廣匯俱樂部、周琦簽訂相關合同和協議時,距現在時間間隔較久,且存在聯賽管理制度有所變化的因素,雙方對於相關規則的精神和變化存在認知不同的客觀情況。今后,CBA公司在推行《標准合同》制度的過程中,將致力於進一步明晰相關各方自身的責權利,構筑更加規范、完善的CBA聯賽合同體系。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