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賽場內外

新疆廣匯男籃發聲辟謠“阿不都沙拉木天價年薪”

周曄
2019年06月14日08:5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新疆廣匯男籃發聲辟謠“阿不都沙拉木天價年薪”

  新華社烏魯木齊6月13日電(記者 周曄)近日,有媒體稱“新疆廣匯與阿不都沙拉木達成協議,並開出高達1200萬的年薪”,新疆廣匯飛虎籃球俱樂部13日發布公告,稱上述為不實信息,並已嚴重干擾俱樂部正常工作秩序。

  公告表示,阿不都沙拉木屬俱樂部青訓培養球員,近幾個賽季進步迅速,已成為俱樂部骨干球員,並為球隊上賽季打進總決賽做出重要貢獻。依照CBA公司相關制度,阿不都沙拉木首份合同到期后,俱樂部擁有優先續約的權利、並將與阿不都沙拉木簽署B類保護合同。

  目前,俱樂部與阿不都沙拉木簽訂的首份合同尚未到期,且近期阿不都沙拉木正集中精力參加中國男籃備戰男籃世界杯的集訓,俱樂部將選擇適當時間與阿不都沙拉木就合同問題進行溝通和洽談。

  此外公告指出對個別媒體未經採訪和証實所做出的不實報道,俱樂部將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