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馬布裡出任北控隊主教練

2019年06月25日08:1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馬布裡出任北控隊主教練

  新華社北京6月24日電(記者夏子麟、汪涌)北京控股籃球俱樂部24日宣布與馬布裡正式簽約,“老馬”將出任北控隊新任主教練。

  北控籃球俱樂部是馬布裡在CBA聯賽效力的最后一支球隊,在上賽季結束后,馬布裡退役並成為北控集團的榮譽員工。上賽季北控隊的戰績並不盡如人意,賽季前定下沖擊季后賽目標,但球隊在經歷傷病、連敗、換帥等打擊后未能如願。

  北控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田振清在簽約儀式上表示:“上個賽季的CBA聯賽中,北控的戰績不盡如人意,但是觸底就會反彈,從今年的賽季開始,北控籃球會有一個大的跨越,爭取向第一陣營看齊,未來會以爭冠為目標,力爭打造成京城的頂級籃球俱樂部,來回饋廣大球迷的厚愛。”

  北京控股籃球俱樂部將於本月28日舉行馬布裡上任球隊主教練的媒體見面會。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