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結束新疆封閉訓練 廣東宏遠返粵繼續備戰

黃維
2019年08月26日08:1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東宏遠返粵繼續備戰

  迎著台風“白鹿”帶來的風雨,廣東宏遠平安地從新疆烏魯木齊歸來。“華南虎”結束了三周的封閉訓練,回到東莞基地繼續新賽季備戰。據悉,下個月宏遠將參加一系列熱身比賽,這對球隊練兵大有裨益。

  廣東宏遠在奪得第9冠后,絲毫沒有放鬆新賽季的備戰。6月底全隊集中后,7月在二沙訓練基地進行調整訓練﹔而在本月4日的青年隊球員補充后,就全隊奔赴新疆烏魯木齊杜鋒籃球基地,排除雜念,進行三周封閉訓練。

  訓練之余,比賽也很重要,接下來球隊將以實戰檢驗訓練成果,8月31日,他們將與廣州隊在惠州博羅進行熱身賽。

  9月20日至22日,2019年中歐籃球冠軍杯將在重慶進行,上賽季CBA總決賽成功會師的宏遠男籃與新疆隊將和德國的EWE奧爾登堡、俄羅斯的諾夫哥羅德過招。

  在中歐籃球冠軍杯賽結束后,作為上賽季總冠軍球隊,宏遠將代表CBA參加2019年籃球亞冠賽事。10月,宏遠將參加在江西上饒進行的2019年CBA季前賽,具體時間為10月9日至11日,參賽球隊還包括新疆隊、浙江隊和天津隊。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