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廣州隊舉行公開訓練課 換血重啟青訓

許蓓
2019年09月26日08:1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隊換血重啟青訓

  CBA廣州隊昨天舉行了公開訓練課,新上任的俱樂部股份有限公司籃球運營副總裁吳杰樺是上賽季WCBA總冠軍廣東女籃的總經理,在接受採訪時吳杰樺強調,廣州隊需要未來走得踏實,最重要的事情是做好青訓。“這可能需要不少時間,廣東女籃在4年前也沒想到會在聯賽登頂。”

  今年夏天,廣州隊大換血,上賽季的主力本土后衛西熱力江回到新疆,主力前鋒鞠明欣轉投上海,目前隊內年輕人擔綱,兩個外援也進行了調整。廣州隊留下了西班牙主教練胡安,同時邀請到本土教練丁偉,還有來自塞爾維亞的專項教練及前段時間特邀而來的NBA級別顧問拉裡·德魯。新賽季,廣州隊的目標仍然是沖擊季后賽。吳杰樺與俱樂部管理層認為,一度耽擱的青訓工作必須重新啟動。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