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北京男籃

CBA聯賽季前賽西寧站:林書豪首秀狂砍40分

耿輝凰
2019年10月11日08:4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CBA聯賽季前賽西寧站:林書豪高原首秀狂砍40分

新華社西寧10月10日電(記者耿輝凰)10日晚,2019—2020賽季CBA聯賽季前賽青海西寧站的比賽在青海體育中心拉開帷幕。作為北京首鋼隊的新晉外援,備受矚目的林書豪在他的高原首秀中上場31分34秒,取得40分6籃板3助攻1搶斷,成為整晚得分最多的球員。

在當晚第一場北京首鋼隊對陣浙江廣廈隊的比賽中,林書豪作為首發球員,帶領全隊在上半場以50:45暫時領先。第三節過后,浙江廣廈隊將比分追至73平,場上的氣氛變得愈加緊張。

第四節比賽開始5分53秒,浙江廣廈隊主教練李春江因反應過激被罰出場。距離整場比賽結束還剩52秒時,林書豪投進3分球,將比分追至88:89並獲得一次罰球機會,現場觀眾紛紛高呼林書豪的名字為他加油,遺憾的是他罰球未中。離比賽結束還有14秒時,北京首鋼隊劉曉宇進球加罰球,將比分追至91平。比賽剩最后三秒時,浙江廣廈隊外援杰克遜進球將比分變成93:91。比賽最后0.5秒,林書豪5次犯規離場,並為對方帶來罰球機會。最終,浙江廣廈隊以94:91贏得比賽的勝利。

賽后,北京首鋼隊主教練雅尼斯在接受採訪時說:“我們來到這裡,通過比賽了解自己。今天的比賽對球員們來說是一件好事,可以讓他們成長。”對於林書豪的表現,他評價道:“林書豪是一名十分聰明的球員,在這裡的比賽可以讓他更好地了解他的隊友、他的對手和CBA的環境。”

“時間是我們的朋友,我非常相信我的隊友,也相信我和隊員間的默契會越來越好。”林書豪說。

當晚的第二場比賽由江蘇肯帝亞隊對陣北京控股隊,主教練馬布裡帶領的北京控股隊以90:80贏下比賽。

11日晚,北京首鋼隊將對陣江蘇肯帝亞隊,北京控股隊對陣浙江廣廈隊。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