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哈德森狀態下滑 轉戰山東或能煥發第二春

劉晨
2019年10月31日09:0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哈德森狀態下滑,轉戰山東或能煥發第二春

  CBA經過24年的發展,同時養成了塑造外援的土壤,哈德森正是這個聯賽最成功的外援之一。他是CBA歷史三分王、首位萬分外援,現役球員中搶斷總數領跑、助攻總數排名第二。

  上賽季,哈德森狀態明顯下滑,賽季結束后與遼寧隊“和平分手”。離新賽季還有不到半個月,他在山東男籃成功“再就業”,到隊不到1周就在熱身賽上砍下39分、6個籃板和3次助攻,証明了自己依然能在CBA站穩腳跟。正因為在這裡打拼多年,35歲的老哈才能與新球隊實現無縫對接。

  上賽季代表遼寧隊的最后一戰,是與新疆隊的半決賽第5場,哈德森14投僅2中,隻得到5分,被當成衛冕冠軍出局的替罪羊。但不能否認的是,他上賽季仍有場均27.2分、5.6個籃板和3.6次助攻的數據,兩分球命中率高達62%,場均能投進4.2個三分球。

  而新賽季,哈德森在山東隊,重新被擺到了支配球權的位置,有望打出他最擅長的特點。代表新球隊首秀獲得成功,老哈重拾信心:“我隻想保持良好的狀態,和球隊裡的每一位隊友更深入地合練。”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