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遼籃官方:叢明晨傷情初診 第1-4腰椎橫突骨折

2019年11月02日11: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遼寧男籃官方微博截圖

人民網北京11月2日電(郝帥)11月2日,遼寧男籃官方公布了叢明晨的最新傷情,初診為第1-4腰椎橫突骨折,預計治療時間為2-3個月。

在11月1日晚結束的CBA揭幕戰爭奪中,衛冕冠軍廣東男籃以107-98戰勝遼寧男籃,比賽中遼寧隊員叢明晨在封蓋對手時失去重心倒地受傷,被緊急送往醫院。

全文如下:

【叢明晨傷情初診:第1-4腰椎橫突骨折】

在昨晚遼寧本鋼隊客場對陣廣東東莞銀行隊的CBA揭幕戰第三節比賽中,叢明晨在一次防守中受傷並離開賽場。當晚,寮步醫院醫生給出的診斷是:第1-4腰椎橫突骨折,治療時間預計為2∼3個月。目前,我們正在聯系廣州骨科專家做進一步檢查會診。有關叢明晨傷情的最新信息,我們也會第一時間在官方渠道公布。在此,祝願叢明晨早日康復,重返賽場!也祝願所有的球員都能遠離傷病!最后,感謝大家對遼寧本鋼隊及叢明晨本人的關心和愛護!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