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北控遭翻盤不敵上海 馬布裡看回放違規連場吃T

劉晨
2019年11月06日09:23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控遭翻盤不敵上海,馬布裡看回放違規連場吃T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CBA常規賽今晚繼續進行,北控男籃主場在上半場領先12分的情況下,下半場防守不力,98比102遭上海隊逆轉。

此役,北控主帥馬布裡排出孫悅、許夢君、弗格、王少杰和桑尼的首發陣容。北控男籃開場以9比2領先,此后一直佔據場上主動,並以27比19結束首節。

弗格次節一上來兩罰命中,將領先擴大到兩位數。不過,孫悅陷入了犯規麻煩,他打了不到5分鐘,便累計4次犯規。上海隊連續命中兩記三分,一度追到隻差4分。弗格站了出來,他在1分鐘連得8分,打停了對手。此后,北控失誤增多,單節達到7次,半場結束時被追至44比47。

下半場一上來,李根的外線得分幫助上海隊反超1分。北控隊暫停回來,孫悅底角空位三分追平比分。第3節后半段,主裁判申請即時回放時,馬布裡上前觀看違反規定,連場被吹技術犯規。上海隊一度建立起9分優勢,桑尼壓哨出手命中超遠三分,前3節結束,北控以74比80落后。

末節,上海小外援納納利單節得到19分,其中三分4投全中。第4節前半段,北控隊追到隻差1分,但單外援作戰時陣容厚度不夠,最終沒能翻盤。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