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差倆蓋帽達成三雙 全能大漢與林書豪默契漸入佳境

劉晨
2019年11月07日08:5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差倆蓋帽達成三雙,全能大漢與林書豪默契漸入佳境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北京首鋼男籃昨晚主場首秀以105比102戰勝山東隊,漢密爾頓砍下全場最高的35分、10個籃板和8次蓋帽。面對內線強大的山東隊,大漢的攻防全能成為首鋼隊獲勝的關鍵。

  漢密爾頓昨晚半場就拿到13分,第三、第四節分別得到12分和10分,全場17投14中,下半場更是有6次蓋帽。山東隊第三節一度將比分反超,但首鋼隊未受影響。林書豪與球隊的默契程度不斷提高,漢密爾頓“吃餅”的技能再次上線。這節打了2分多鐘,首鋼雙外援展開“空中連線”,大漢接球直接空中灌筐,點燃了首鋼的替補席。后半節,林書豪外線弧頂處面對迎上來的防守隊員,一個假投真傳找到籃下的漢密爾頓,后者輕鬆上籃,幫助首鋼隊以70比68反超。

  首鋼隊第四節一開始籃板和內線防守明顯吃虧,曾讓山東隊追平比分,漢密爾頓上場后效果立竿見影,打了兩分多鐘依靠一波7比0重新建立領先,大漢獨得5分。

  漢密爾頓這次的“准三雙”數據,差點上雙的是蓋帽。當記者告訴他這件事,大漢笑言:“我希望是10次。”不過,他馬上恢復了低調的本色,認為搶籃板是他分內的任務,而且全隊都在積極拼搶,因此勝利也屬於團隊。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