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放走林書豪前任后悔嗎?首鋼舊將AJ27+16

2019年11月08日08:1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放走林書豪前任后悔嗎?首鋼舊將AJ27+16

新京報訊 今晚在CBA一場焦點戰中,新疆主場加時115比110擊敗廣廈。雖然廣廈輸球,但球隊小外援AJ(艾倫·杰克遜)發揮出色,得到27+16的大號兩雙。此外,這名33歲的老將出場時間達到47分鐘,為全場最高。

此役,廣廈首發陣容由AJ和胡金秋領銜,主場作戰的新疆隊則由3大國手阿不都沙拉木、周琦和可蘭白克壓陣。

廣廈開局后進入狀態很快,取得兩位數領先。AJ前兩節便砍下兩雙,除了得到10分,還有驚人的13次助攻。新疆方面,老將西熱力江成了最大火力點,他命中4個三分,得到12分。半場結束,廣廈52比42領先。

慢熱的新疆隊在下半場蘇醒,他們不僅抹平分差,還一度反超比分。不過,廣廈在AJ的帶領下頑強追趕比分,兩隊常規時間戰平。加時賽,人員輪轉更充裕的新疆隊笑到了最后。新疆隊周琦得到19分、13個籃板,阿不都沙拉木20分、10個籃板,西熱力江24分、7次助攻。

廣廈方面,AJ貢獻27分、16次助攻,胡金秋23分、15個籃板,但大外援杰倫·雷諾茲僅得10分。“我們的外援艾倫·杰克遜,包括國內球員的表現都非常優秀,希望大家繼續努力。”廣廈主帥李春江說。

本賽季,首鋼因為引進林書豪而放棄了AJ。過去兩年,首鋼倡導團隊籃球,以分享球和嚴密的防守在聯盟中聞名,而AJ正是其中重要一員。雖然被首鋼放棄,但AJ很快在廣廈站穩腳跟,成為新東家的球場指揮官。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