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綜合:哈德森缺陣山東負廣廈 林書豪復出北京勝八一

張逸飛
2019年11月29日08:4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CBA綜合消息:哈德森缺陣山東負廣廈 林書豪復出北京勝八一

  新華社北京11月28日電(記者 張逸飛)28日,2019-2020賽季CBA聯賽第11輪先賽5場,“一邊倒”成了今天焦點戰主題。缺少了哈德森的山東隊隻抵抗了兩節,客場78:101不敵廣廈隊。迎回林書豪的北京隊輕鬆戰勝八一隊,“林瘋狂”獨得22分找回狀態。

  隨著前NBA全明星球員法裡德的加入,廣廈近來狀態火熱。客場作戰的山東隊則並沒有達到球迷的預期,前10輪僅贏了4場。更糟的是,外援哈德森在賽前因個人原因提前返回濟南,讓山東隊本輪隻能以單外援應戰。

  比賽開始后廣廈迅速進入狀態,11:0的開局給比賽定下基調。雖然山東老將張慶鵬的三分為客隊打開進球賬戶,但廣廈隊在法裡德和胡金秋帶領下,內線優勢非常明顯,上半場結束時便以51:37領先。

  易邊再戰,在廣廈隊防守擠壓下隻能選擇更多外線出手的山東隊依然沒能有效提高進攻效率,廣廈這邊則內外開花,第三節結束時雙方分差已經來到30分,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最終5人得分上雙的廣廈隊輕鬆戰勝對手,豪取五連勝。

  另一場焦點戰中,受肌肉痙攣影響缺席了上一場比賽的林書豪復出。面對本賽季客場還未嘗勝績的八一隊,“林瘋狂”拿下全場最高的22分並送出7次助攻。余晨、鄒雨辰和韓碩都因傷缺席的八一隊實力與對手完全不在一個檔次,半場結束時就已經落后30分之多,最終以105:83大敗而歸。

  雖然球隊輸球,但八一隊付豪的表現還是贏得了球迷的尊重,他不僅得到和林書豪並列全場最高的22分和11個籃板的兩雙數據,還在一次防守中將林書豪的上籃扇出界外,讓球迷大呼過癮。

  今天進行的其他3場比賽中,浙江隊鄧蒙拿到職業生涯次高的54分,帶領球隊123:118力克青島。南京同曦以101:92擊敗深圳,阻止了對手三連勝的腳步。上海107:95戰勝廣州,完成復仇的同時止住了自己三連敗的頹勢。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