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廣東宏遠大勝福建 破CBA半場得分紀錄

黃維
2019年11月30日09:5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破CBA半場得分紀錄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黃維) 昨天,廣東宏遠在以151比121擊敗福建的比賽中,創造了聯盟的新紀錄——半場得到88分,這是CBA歷史上的半場得分新紀錄﹔而全場得到151分,也創造了廣東隊歷史上新的單場得分紀錄。

  這場比賽沒什麼懸念,福建首節就狀態低迷,單節失誤達到9次,被宏遠拿到46分。而宏遠在半場拿到88分后,福建隊也失去了斗志,比賽最終以廣東隊大勝結束。“今天我們防守做得太差,讓對手得了151分……”福建主帥朱世龍顯得有些無奈:“我們希望跟強隊對抗之中能夠學到更多東西,也要敢於和強隊挑戰,不要畏畏縮縮。”

  盡管大比分贏球,宏遠主帥杜鋒對於球隊的表現依然提出了建議:“在大比分領先的情況下,我不斷提醒隊員不要放鬆……但第3節的防守端很鬆,讓對方得了30多分,這不是我們想要的。”

  接下來,宏遠將去客場挑戰擁有林書豪的北京首鋼。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