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綜合消息:任駿飛籃下絕殺浙江 福建拒絕北京逆轉

2019年12月13日09:0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CBA綜合消息:任駿飛籃下絕殺浙江 福建拒絕北京逆轉

  新華社北京12月12日電(記者 陳地)12日晚,2019—2020賽季CBA聯賽常規賽第16輪烽煙再起,當日共有7場比賽,任駿飛終場前0.8秒在籃下上籃得手,幫助廣東隊絕殺浙江豪取12連勝﹔而福建隊則在最后時刻憑借外援勞森連續得分頂住了北京隊的猛烈反扑,爆冷戰勝了對手。

  本輪比賽,廣東隊主場迎戰排名中游的浙江隊,此前廣東隊已經取得11連勝,全隊上下信心十足,然而整場比賽兩隊打得異常膠著,直至終場前1分鐘,廣東隊僅握有2分的微弱優勢。最后時刻,浙江隊採取犯規戰術,任駿飛、易建聯4罰穩穩命中,但頑強的浙江隊由鄧蒙、朱旭航接連命中2記高難度三分球,在終場前7秒將雙方比分扳平。廣東隊最后一攻,整晚表現出色的浙江隊卻在最后關鍵時刻漏人,任駿飛壓哨在籃下將球放進,廣東隊108:106絕殺浙江!

  本賽季戰績不佳的福建隊本輪迎戰實力強勁的北京隊,但此役福建隊各將發揮出色,一直把握著場上的主動權。北京隊顯然不願束手就擒,最后一節在林書豪、尤度兩員大將的帶領下一度將分差縮小至1分。在比賽最后階段,福建隊外援勞森挺身而出,1分鐘時間內連得8分,最終福建隊111:107戰勝對手,迎來一場來之不易的勝利。

  在遼寧主場對陣上海的比賽中,遼寧隊一路兵不血刃,以111:94輕取對手,外援巴斯、史蒂芬森和郭艾倫三人合砍72分。

  稍早前結束的一場比賽中,吉林隊再次憑借瓊斯的高光表現,以124:108輕鬆戰勝擁有三外援的同曦隊。本場比賽瓊斯砍下41分,同時還貢獻了13個籃板和14次助攻,“三雙”成色十足。

  本輪其他比賽中,山東主場106:97戰勝本賽季戰績不俗的山西隊,北控122:105拿下廣州,廣廈則在主場95:76大勝八一隊。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