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常林受傷朱彥西緊急頂上 首鋼攻防都令雅尼斯滿意

劉晨
2019年12月18日08:4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常林受傷朱彥西緊急頂上,首鋼攻防都令雅尼斯滿意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北京首鋼男籃今晚主場以105比95戰勝浙江廣廈隊,主教練雅尼斯滿意球隊攻防兩端的表現。他同時透露,常林賽前熱身時腿部拉傷,因此無緣整場比賽。

  “上半場我們的防守很穩固,帶動了我們的進攻,為比賽奠定了基調,”雅尼斯說。首鋼隊第一節還以22比24落后,但第2節隻讓對手得了13分,單節贏了19分。希臘人也肯定了球隊進攻端的表現:“比較令我滿意的是轉換進攻,大家的快攻打得高效,分享球也不錯,使得我們在進攻端火力更多。”

  首鋼隊本場更換了一名常規首發。在跳球之前,首鋼隻有4名球員在場上,原本被安排首發的常林坐在球隊席最尾端,接受隊醫老趙的治療,教練組隻有臨時讓朱彥西出場。后者本場打了33分鐘,大多數時間沒有輪換。

  雅尼斯賽后透露,常林在熱身時腿部拉傷,而且情況比較緊急,隻能換人去頂大部分時段。“接下來醫療組會評估他的傷情,球員缺席訓練和比賽不是一件好事。”

  如果常林無緣下場比賽,首鋼隊將損失一名重要內線輪換球員,不過王驍輝本周四復出希望很大。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