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弗格最后時刻將功補過 關鍵搶斷助北控取得4連勝

徐邦印
2019年12月18日08:4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弗格最后時刻將功補過,關鍵搶斷助北控取得4連勝

  新京報訊(記者 徐邦印)上輪主場力克領頭羊廣東男籃,讓北控男籃全隊士氣大振,隊員們再接再厲,又在客場取得一場關鍵勝利。

  今晚,北控男籃客場挑戰上海男籃,兩隊近期的狀態反差較大,北控隊帶著3連勝的戰績去到上海,而上海隊賽前已經4連敗。最終,包括三外援在內,北控男籃6人得分上雙,99比95,北控隊在大部分時間處於落后的情況下末節實現逆轉,取得4連勝。

  “我們很清楚,上海隊近期發揮不佳,賽前已經4連敗,此役主場作戰,他們的爭勝欲望很強,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場硬仗。”北控男籃主帥馬布裡非常清楚,這場比賽會非常膠著,事實也確實如此,雙方直到最后一刻才分出勝負。

  比賽還剩19秒時,在對方的嚴密防守下,北控男籃小外援弗格出現致命傳球失誤,球權回到上海隊手中,北控隊隻以97比95領先2分。不過,弗格在最后時刻將功補過,完美限制了對方小外援麥卡勒姆的突破,成功搶斷后反擊上籃得手,北控男籃驚險地笑到最后。

  本場比賽,弗格貢獻23分、6個籃板、7次助攻,桑尼·薩卡基尼、杰森·湯普森在內線均有不俗表現,分別貢獻13分、13個籃板和17分、14個籃板,孫悅、王少杰、張帆3位本土球員也得分上雙。馬布裡賽后表示,“所有隊員戰斗到了最后一刻,展現出了極強的韌勁和拼搏精神。”

  接下來,北控男籃將重新回到主場,先后面對青島隊、江蘇隊,兩者的排名均低於北控隊,如果隊員們能夠延續近期的出色狀態,北控男籃有望擴大連勝紀錄,進一步提升自身的戰績和排名。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