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單場消息:吉林險勝深圳 瓊斯賽季第四次得分50+

司曉帥
2019年12月18日08:5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CBA單場消息:吉林險勝深圳 瓊斯賽季第四次得分50+

  新華社長春12月17日電(記者 司曉帥)憑借瓊斯本賽季第四次得分50+表現,吉林九台農商銀行在17晚進行的CBA常規賽第十八輪比賽中,主場以103:101險勝深圳新世紀,斬獲主場九連勝。

  目前排在CBA球員得分榜首位的瓊斯,今晚手感熱得發燙。首節比賽他裡突外投狂轟25分,帶領球隊單節淨勝對手21分。深圳隊雖然一直進行陣容調整,但球員們始終找不到投籃准星,首發出場的小外援拜克斯甚至一分未得。

  次節比賽深圳隊提高了防守強度,籃板和封蓋均佔據優勢,一度打出一波22:9的進攻高潮。本節瓊斯遭遇包夾防守,他單節隻有5分進賬,吉林隊領先優勢也僅剩7分。

  易邊再戰,瓊斯繼續穩定輸出,他在第三節貢獻14分,還多次助攻隊友命中三分。深圳隊這邊,上半場表現平平的沈梓捷不斷沖擊內線,為球隊咬住比分。本節戰罷,吉林仍握有9分領先優勢。

  “我們最后一節在進攻不中的情況下,退防太慢,導致對手打了太多快攻和轉換三分。”正如吉林主帥王晗賽后所言,領先了幾乎一整場的主隊,在比賽還剩2分07秒結束時被反超比分。最后時刻,全場比賽砍下55分的瓊斯挺身而出,他連投帶罰還搶下關鍵籃板,帶領球隊險勝對手。

  此役,吉林隊姜宇星得到19分,霍爾曼11分。深圳隊則有6人得分上雙,賈雷爾·馬丁得到全隊最高的24分10個籃板,拜克斯貢獻16分。

  談及失利原因,深圳主帥王建軍直言首節“挖坑”太深。“第一節大家在防守端注意力不集中,留給對手太多空位投籃機會,尤其對重點球員瓊斯的防守沒有做好,再加上最后時刻籃板搶得不好,輸得確實很遺憾。”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