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主場大勝上海隊 廣東宏遠迎來四連勝

謝澤楷
2019年12月27日08:2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東宏遠迎來四連勝

昨晚,廣東東莞銀行在主場迎來本賽季CBA常規賽第21輪比賽,結果以120比90擊敗上海隊,實現四連勝。

本場比賽,廣東隊在第二節取得優勢,在第三節奠定勝局。首節比賽結束時,廣東隊僅以28比27領先,而前3節結束時,廣東隊已領先31分,比賽失去懸念。第四節,廣東隊拿到25分,對手是26分。

廣東隊此役6人得分上雙,其中趙睿得到24分,威姆斯斬獲22分、11個籃板球和9次助攻,胡明軒得到20分,杜潤旺砍下14分,任駿飛和易建聯同樣得到13分。實現四連勝的同時,廣東隊取得主場9連勝,目前以19勝2負的戰績繼續位列積分榜榜首。

今年,廣東隊還剩下最后一場比賽。12月29日,常規賽第22輪,球隊將在主場迎戰江蘇隊。此前,第17輪,廣東隊在被北控終結12連勝之后,隨即於第18輪在客場以143比108擊敗江蘇隊,以此開始新一波連勝。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