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北控男籃客場大勝同曦 三外援合砍80分贏直接對話

劉晨
2019年12月27日08:5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控男籃客場大勝同曦,三外援合砍80分贏直接對話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CBA常規賽第21輪今晚戰罷,北控男籃在客場以111比97戰勝南京同曦隊,贏得了三外援球隊之間的直接對話。

北控隊6比0開場,第2節前半段最多領先15分,后半節被對手打出一波8比0,以48比47結束半場。下半場,北控隊重新抓起防守和轉換進攻,第三節單節贏了14分。其中湯普森和桑尼分別拿下14分和12分,讓同曦隊內線無力招架。北控隊末節繼續控制比賽,輕鬆拿下勝利。

上輪爆冷不敵八一隊后,同曦隊宣布用另一位伊朗國手雅克查理替換掉哈達迪,官方公告中“感謝哈達迪為球隊做出貢獻”和“祝願他今后職業生涯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等措辭,被猜測是與伊朗中鋒終止合同。

雅克查理與約瑟夫·楊、亞布塞萊的三外援組合首次亮相,面對已經磨合了20場的北控三外援,表現全面處於下風。亞布塞萊三節領到5犯,全場隻有16分﹔楊拿下33分,卻難用一己之力扛起球隊﹔雅克查理隻得到6分。

北控三外援合砍80分,弗格全場36分+8次助攻,成為球隊末節保持優勢的關鍵。湯普森則貢獻26分+15個籃板。

主教練馬布裡賽后認為,獲勝的關鍵是全隊在防守端的執行到位。“我們第二節有些失去專注力,但下半場及時找回了狀態。從全場來看,我們還是找到了很好的(攻守)平衡。”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