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2020CBA全明星賽票選活動結束 首發陣容出爐

2019年12月27日16:1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7日電(郝帥)北京時間12月27日,CBA官方公布了2020年CBA全明星賽首發名單。本次全明星票選活動共計收到了3845470次投票,來自廣東東莞銀行的易建聯以192084票的最高得票數,連續第三年榮膺CBA全明星賽的“票王”。來自北京首鋼的林書豪則以總109969的票數當選北區“票王”,郭艾倫、周琦、趙睿等人都入選了先發陣容。

具體的先發名單是:南區——易建聯、王哲林、沈梓捷(前場)、趙睿和胡明軒(后場)﹔北區——周琦、阿不都沙拉木、韓德君(前場)、林書豪、郭艾倫(后場)。

在北區首發球員中,由於新疆伊力特球員阿不都沙拉木因傷無法參賽,根據北區前場球員票選結果,排名第四名的北京首鋼球員翟曉川以94619票遞補進入北區首發陣容。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