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9-20賽季

CBA全明星賽首發陣容出爐 易建聯連續三年榮膺票王

李博聞 鄭直 林德韌
2019年12月28日09:0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CBA全明星賽首發陣容出爐 易建聯連續三年榮膺票王

  新華社北京12月27日電(記者李博聞 鄭直 林德韌)CBA官方27日公布了2020CBA全明星賽球員票選結果,來自廣東宏遠的易建聯以192084票的最高得票數,連續第三年榮膺CBA全明星賽的“票王”。來自北京首鋼的林書豪則以109969票當選北區“票王”。

  根據票選結果,南區首發陣容為易建聯(廣東宏遠)、王哲林(福建潯興)、沈梓捷(深圳新世紀)、趙睿(廣東宏遠)、胡明軒(廣東宏遠)﹔北區首發陣容為周琦(新疆廣匯)、翟曉川(北京首鋼)、韓德君(遼寧沈陽三生)、林書豪(北京首鋼)、郭艾倫(遼寧沈陽三生)。

  值得一提的是,在北區首發球員中,由於新疆隊的阿不都沙拉木因傷無法參賽,根據北區前場球員票選結果,排名第四名的北京首鋼球員翟曉川以94619票遞補進入首發陣容。

  本次全明星周末除了傳統的全明星賽、星銳賽和單項賽以外,最大看點就是在全明星賽中增設1V1環節,參加1V1的4名球員全部由球迷選出。根據票選結果,南區的易建聯(120176票)以及北區的周琦(59714票)成為最終的前場球員1v1對決人選。將展開1V1對決的兩位后場球員分別是南區的趙睿(77533票)、北區的林書豪(67626票)。

  2020CBA全明星周末將於1月11日-12日在廣州體育館舉行。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