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漢密爾頓被激活 林書豪輪休

陳嘉堃
2019年12月30日08:3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漢密爾頓被激活 林書豪輪休

  昨天,由於內線球員遭遇大面積傷病,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管理層、教練組經過慎重考慮,並與球員充分溝通后決定,重新激活大外援漢密爾頓,讓他出戰接下來的比賽,小外援林書豪則進入輪休。漢密爾頓將和尤度在內線組成“雙塔”。

  本賽季CBA常規賽即將過半,面對密集的賽程和激烈的身體對抗,疲勞和傷病成為每支球隊難以避免的問題。近幾場比賽,北京首鋼隊的內線球員常林、塔瑞克相繼受傷,且尚未康復。在28日晚與同曦隊的比賽中,朱彥西又意外受傷,不得不回京治療。目前,首鋼隊內線除了尤度,隻有本土年輕小將可用。

  因此,首鋼籃球俱樂部啟動緊急調整,重新激活漢密爾頓。按照此前的輪休計劃,林書豪原本將在明年1月進行充分的休息,但因球隊突發的傷情,他的輪休計劃提前,預計他將在明年春節前后復出。林書豪的全明星之旅不會受到輪休影響,他仍將參加明年1月中旬在廣州舉辦的全明星周末。作為球隊核心后衛,林書豪場均可以貢獻24.9分、6.0個籃板球、5.7次助攻和2.0次搶斷,在攻防兩端都給予球隊極大的幫助。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