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北京首鋼緊急激活大外援漢密爾頓 被迫提前輪休林書豪

2019年12月30日08:5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首鋼緊急激活大外援漢密爾頓 被迫提前輪休林書豪

  新華社北京12月29日電(記者李博聞 汪涌)北京首鋼男籃29日發布公告稱,由於內線遭遇大面積傷病,球隊將緊急激活外援賈斯汀·漢密爾頓,被迫提前輪休林書豪。

  據了解,林書豪預計將在明年春節前后復出。林書豪的全明星之旅不會受到輪休影響,他仍將正常參加2020年1月11日至12日在廣州舉辦的CBA全明星周末。

  近幾場比賽以來,北京首鋼的內線輪轉陣容先后遭遇傷病困擾,常林、塔瑞克相繼受傷,尚未康復。此外,朱彥西也意外受傷。目前,北京首鋼面臨著本土內線隻余年輕小將的情況。

  對此,北京首鋼啟動緊急調整,重新換回大外援漢密爾頓,與尤度組合出戰。按照本賽季開始前,俱樂部與三名外援共同制定的輪休計劃,林書豪原本將在1月進行一段充分的休息,但因球隊突發的傷情,林書豪的輪休計劃提前。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