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星銳隊“復仇”大學生戰隊 王少杰“啞火” 姜偉澤榮膺MVP

馮愛軍
2020年01月12日10:0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CBA星銳隊“復仇”大學生戰隊

CBA全明星賽周末昨日率先上演了CBA星銳隊和大學生戰隊的對決,結果CBA星銳隊以83:75復仇成功。來自吉林隊的姜偉澤在比賽中拿到14分、5籃板和1助攻的數據,成為了星銳賽的MVP。

賽前,星銳賽的大部分焦點聚焦在張寧和王少杰兩名新星身上。去年大學生聯隊以90:88,2分險勝CBA星銳隊,當時王少杰獲得13分10板的兩雙數據,獲得了星銳賽MVP。1997年出生的張寧,現在被譽為“CUBA最強后衛”,在綜藝節目《這就是灌籃》中一炮走紅,連續命中3記關鍵三分絕殺對手,讓人們開始把目光投向這位身體強壯、三分精准的后衛。自張寧走紅之后,關於他能否在CBA能否站穩腳跟的討論不絕於耳。面對球迷的支持或者質疑,在與CBA球員同台較量的星銳賽上,無疑是張寧能夠打破質疑、証明自己的最佳機會。

首節CBA明星隊17:25落后於大學生戰隊,不過去年的“噩夢”並沒有再次纏住CBA明星隊,他們從第2節開始掌握比賽主動,並一路領跑到最后。兩位備受矚目的球員在比賽中的表現則有著天壤之別,王少杰打了31分鐘隻收獲了6分和6個籃板球的數據,張寧打了28分鐘卻收獲了15分、4籃板球和4次助攻的數據。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