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單項賽爆出冷門 去年技巧賽冠軍無緣今晚決賽

馮愛軍
2020年01月12日10:0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單項賽爆出冷門

  今年的技巧挑戰賽做出了兩項重大改革,首先是邀請內線球員參賽,來自廣廈的胡金秋和來自江蘇肯帝亞的吳冠希﹔“草根”球員李名揚和來自清華大學的王嵐嵚也將作為特邀球員參加技巧挑戰賽。結果胡金秋在第一輪淘汰宏遠隊小將胡明軒,第二輪他用三分球一擊命中淘汰對手,晉級今晚決賽。去年的技巧挑戰賽上,姜偉澤以26.5秒的出色成績奪冠,也一舉打破了由王子瑞保持的技巧挑戰賽紀錄。但作為種子選手,他在第二輪預賽一上來就被王嵐嵚淘汰。

  三分球大賽中,命中了16分的廣州男籃鄭准遺憾未能晉級。衛冕冠軍、福建隊的陳林堅命中21分順利晉級。扣籃大賽備受關注的球員是草根扣將矣進宏,矣進宏有著“雲南滑翔機”之稱。他的第一個扣籃隻獲得了42分,但他在第二個空中胯下換手扣籃成功的情況下,他選擇第三扣飛躍趙睿扣籃,並贏得了這次扣籃大賽的首個滿分50分。

  技巧賽決賽名單:胡金秋、王嵐嵚、王俊杰、陳培東

  三分球大賽決賽名單:陳林堅、姜偉澤、可蘭白克

  扣籃大賽決賽名單:矣進宏、費爾德、唐浩博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