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各隊收到通知 聯賽不早於4月1日恢復

劉晨
2020年02月04日08:0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CBA各隊收到通知,聯賽不早於4月1日恢復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今日有消息稱,目前暫停的CBA聯賽將於3月15日之后恢復。新京報記者隨后從相關人士處得知,CBA公司通知各隊,聯賽重啟日期不早於4月1日,剩余賽程的具體方案仍在商討。

  網絡消息稱,CBA剩余賽程最早要3月15日以后開打,並透露CBA公司制定了“兩三種預案正在研討和論証”。對此,新京報記者詢問相關人士后了解到,各球隊得到的通知為聯賽不早於4月1日重啟。但賽程調整方案尚未制定出台,其中一個重要考量便是6月下旬開始的奧運落選賽,CBA聯賽必須在此之前全部結束。

  此外,部分球隊未與外援簽訂保障合同,受到聯賽暫停影響,有不少外援希望解約並獲得“自由身”繼續他們的職業生涯,CBA公司和球隊也正在應對,因疫情影響更換的外援,將有可能不計入賽季總的更換人次之內。

  所幸,北京首鋼男籃並不存在這樣的問題,包括林書豪在內的三位外援本賽季簽的都是保障合同。

  編輯 張雲鋒 校對 李世輝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