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遼寧男籃>>球隊消息

外媒曝遼寧男籃外援史蒂芬森欲“跳槽” 本人未正面回應

2020年03月10日09: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0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3月9日,據美國記者Shams Charania爆料,現效力於CBA遼寧隊的小外援蘭斯-史蒂芬森有望重返老東家步行者隊。但是Shams也補充了說明,目前后者和步行者還沒敲定合同,他需要遼寧隊和國際籃聯的批准。而據了解,截至目前遼寧男籃尚未就此事作出官宣,有消息稱遼寧隊並沒有得到史蒂芬森要提前終止合同離開CBA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對於這樣的“跳槽”傳聞,史蒂芬森本人並未作出正面回應,而是在今天早些時候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張在球館訓練的照片,值得玩味。

史蒂芬森個人社交媒體截圖

眾所周知,因為疫情而致使CBA停賽的原因,已經有多名外援與CBA球隊解約而轉投海外聯賽,也有不少外援回到了自己的國家。疫情期間,這並非第一次傳出史蒂芬森要提前離開CBA的消息,他也一度現身前東家——美職籃步行者隊主場觀看比賽,但當時遼寧隊表態:“已與史蒂芬森簽下保障合同,如果他想要重返美職籃,他需要等到CBA賽季結束。”

截止CBA前30輪,史蒂芬森為遼寧隊出戰29場,場均26.7分7.4籃板3.8助攻1.1搶斷,遼寧隊以20勝10負排名積分榜第三位。盡管個人數據看似不俗,但是圍繞在史蒂芬森身邊的話題卻從未停止:無法融入遼籃戰術體系、脾氣火爆、三分球命中率低等。因此,有關史蒂芬森“離開”的消息從未中斷。而對於“跳槽”這一事件的最終走向與解釋,仍應以遼寧男籃官方正式說明與史蒂芬森本人証實為准。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